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優秀的芭蕾舞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秀的芭蕾舞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昏黃的陽光無精打採的照着714,它慢慢行駛過田野,來到了我所在的城市——陽光市,與其說這是個城市,還不如說這是一個郊外花園,但有高樓,最高的直聳入雲,當然只是個誇張的說法,我數了數,有80多層,我坐在家裡的二層小樓上望着這個龐然大物,頓時覺得十分嚮往,如果我有機會住在80層,旁邊就是雲,那將會是一個怎樣的景象啊!

  我的鄰居——一個11歲的小女孩也十分嚮往,因為這個,我和她成了很要好的朋友,雖然她比我小了4歲。

  星期一。倒霉透頂,騎着自行車焦急的上學時,被一張報紙給絆了一跤,我一把抓起這個禍害,瞪眼瞅了瞅,咦?11歲殘疾女孩獲舞蹈全市1等獎?我頓時驚訝極了,但仔細一看手錶,才知道快遲到了,我把那張報紙團了起來,塞進了我的書包里。

  回到家后,我像研究外星人一樣研究這張報紙,這位小女孩好厲害,好強悍!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太偉大了,可我一直都不知道她是是誰?11歲?我突然想起了我的鄰居,她一直都沒和我見面,至於聊天,也只是把腦袋伸過窗戶(那時和鄰居的窗戶挨着,而且離地面很近,所以不必擔心掉下去),並且也沒有必要出門聊天。再說我們聊天的次數也屈指可數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腦海里總是閃這鄰居的樣子,可是,就算都是11歲,她那麼開朗,也不會是殘疾,在我心目中的殘疾都應該是鬱鬱寡歡,多愁善感的。

  過了幾天野餐時,我邀上鄰居,我想她應該毫不猶豫的接受,可還是有點勉強,最後還是答應了。

  她來的那天,我十分驚訝,一條小腿支撐着另一條,而另一條,竟是一個空空的褲筒,她與那位舞蹈家的情況如此吻合!讓我不由得想問問她:

  “小娜(鄰居的名字),你喜歡跳芭蕾?”

  “你怎麼知道?”她眼裡充滿了疑問,但我心裡緊張極了。

  “你就是獲得1等獎的殘疾女孩?”

  “是的,就是我”這話她說的簡簡單單,平平淡淡,但在我心中卻炸開了花。

  “我能問一下,你是怎麼樣取得勝利的嗎?”

  “堅持,永不放棄”

  簡短的一句話,讓我肅然起敬。

  吉林白城鎮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苒苒丶

您正在瀏覽: 優秀的芭蕾舞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秀的芭蕾舞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