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敬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敬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這是多麼光榮而親切的稱呼啊,每當聽到學生稱呼老師的時候,我不禁想起教我們的張老師。 

  張老師中等個子,衣服很樸素,一雙明亮的眼睛,在鼻樑掛着一副眼鏡,既溫柔又嚴 肅。 

  張老師從四年級開始教我們數學,她教學方法很好,她上課聲音洪亮、清晰,每節課我們都聽得很清楚明白,就連平時調皮搗蛋的學生都被她吸引了,都坐得端端正正、津津有味地聽課。 

  張老師工作認真負責任,嚴格要求學生,從不馬虎。張老師每天很早到學校,指揮我們早讀。平時下課張老師都要改作業、備課,有時還叫班上的後進生去談話。忙得平時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,雖然這樣,但老師從來沒有放鬆過對我們要求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柳馨的作業做得很糟糕,字寫得很潦草,還有一些題目沒有做,公式也不會背。張老師批評她:“你的字這麼潦草怎麼行呢?這樣馬虎的態度以後會變得怎樣。”柳馨聽了,慚愧地低下頭。張老師把柳馨叫進辦公室,耐心地教柳馨背公式,讓她重新做一遍,她不會做的題張老師跟她講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柳馨懂了為止。柳馨在張老師的指導下,不斷地在進步。 

  還記得有一次,張老師的女兒生病了。她要照顧她女兒,因為疲勞過度,張老師自己也感冒了。本來醫生叫張老師要在家休息,可是,張老師心裡記掛着我們的學習,帶病來跟我們上課,看着老師疲憊的身影,我們心裡覺得很難受,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,不辜負老師的期望。 

  張老師,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敬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