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習慣了孤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習慣了孤獨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習慣了孤獨 

  曾經一直天真的以為,無論如何,媽媽一直會處處考慮我的感受和想法,但是,隨着歲月的流逝、年齡的增長,這已經不怎麼可能了,留下的只有我無奈的嘆氣聲…… 

  每一年我的生日,我都會央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一套衣服,今年的生日,媽媽什麼也沒有說,只是看了我一眼。軍訓即將到的時候,媽媽讓我自己收拾東西,坐在車上的時候,看着別人在媽媽的暖暖的目光下離開,我真的很想哭出來…… 

  媽媽請別人幫忙幹活,請他們吃了頓晚飯,媽媽知道我不喜歡人多的,我也請求她讓我到裡屋去吃,但她不讓,說了一堆我不懂禮貌的話,我不是喜歡反駁的人,只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。 

  我比較要強,在什麼地方,總想得第一,學習上,我成功了;內務,我也行;舞蹈,我總是跳的最美的,歌喉,我也很棒……可是,親情,我似乎永遠得不到最幸福,每當同學們談起自己的父母時,我總是找借口避開…… 

  在同學們的面前,我永遠充滿活力,永遠充滿朝氣,每一時每一刻,總是以歡笑為主題性格。在家裡,我是一個難得開口的人,整天憂鬱,悲傷…… 

  放學后,如果下雨的話,我不會再在學校的門口努力尋找那個身影,習慣了孤獨,習慣了寂寞,總是看也不看天空,冒雨行走……有時同學、朋友看我在雨中走,總會伸出援助之手,無論是男是女…… 

  曾經一直天真的以為,無論如何,媽媽一直會處處考慮我的感受和想法,但是,隨着歲月的流逝、年齡的增長,這已經不怎麼可能了,留下的只有我無奈的嘆氣聲……現在我習慣了孤獨,習慣了寂寞…… 

  這一篇大家給多少分,我無所謂,2年來,我有心事一直傾訴於小荷,小荷才是我的摯友!荷友,不知面貌,卻先知心靈

您正在瀏覽: 習慣了孤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習慣了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