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女孩商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女孩商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間過得真快呀,已經到了2006 年10月21日啦,此時的周商琦已經在上六年級了,能說會唱還會跳……她已經成了老師、父母、同學心目中的好女孩啦!

  她,多才多藝。她會彈鋼琴。當別人坐在電視機前跟爸爸媽媽爭節目看時,她卻坐在鋼琴前彈着那悠揚的曲子,練到手酸了才罷休。當別人雙休日正在玩耍時,她卻在書法老師家裡屏氣凝神,提筆手腕地寫着一個個方方正正的中國字。雖然很辛苦但是她也有了不斐的成就。她鋼琴考出了國家五級。過年時她還給親戚家送去了對聯,甚至連她爸爸的辦公室里也掛着她的墨寶。看到這裡你們一定認為她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吧?但是你們猜測錯了。她在班隊課上一串串幽默的台詞,被她說得繪聲繪色。在音樂課上她的歌聲總是那麼圓潤動聽,老師總是讓她做示範,她是音樂老師心目中的好榜樣。在 台上她是那麼的從容不迫,每一個動作都是相當的標準,相當的柔美,雖然她不是主角,但是她依然演得那麼投入。

  她善良熱心,看到路上跪着的乞丐她總會往他們的碗里丟上個幾塊錢。看到低年級的弟弟妹妹摔倒了總會上前去扶她們起來,她還是老師的好幫手,老師交給她的任務她總能不折不扣的完成,有時還會主動去幫助老師,幫老師減輕負擔。

  她,懂事乖巧,在家裡從來不惹爸媽生氣,還幫奶奶做家務,爸、媽回來累了,便給他們敲背、遞茶,人人都誇她是個好孩子。

  她果然是個名副其實,不折不扣的好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女孩商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女孩商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