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萬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萬老師我知道有時候我會犯一些小的錯誤,惹您生氣,從一年級到現在,也就只有您總能一而再,再而三的原諒我。我非常的感謝您。現在我想對您提一個小小的建議,希望您能夠接受。

  您知道嗎?現在隨着年級的增高,我們的學習任務也開始重了。每天你和數學老師總是布置許多的作業,作業布置得多就不說了,可是每天下午放學不是您把我們留了下來,就是數學老師把我們留下來講這講那的。有的同學下午放學后還要去上一些補習班之類的,然而你們總是習慣的拖堂,導致我們沒法按時去上補習班的課程。所以我希望你們以後放學時能按時放學。我能明白你們的一番好意,可是你們也不能佔用我們的課餘時間吧!

  記得有一次,我犯了一個錯誤,我想跟您解釋一下,可是您卻不聽。那天下午,數學老師讓我教一個同學訂正作業,很快,一節體育課過去了,可是那位同學還沒訂正完,我就又把自己的課間十分鐘奉獻給了她。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消失着。上課鈴響了,我急了:“這節課是萬老師的語文課呀!我得去上課了。”數學老師並不答應,只是讓我把她教完。我不敢回嘴,只得點了點頭。五分鐘過去了,我心裡想:算了,把答案告訴她罷了。終於,數學老師讓我倆回去上課了。一進教室,只見您瞪着我說:“上課鈴這麼久了,你去哪裡了?你不知道這節課是語文課嗎?”我剛準備跟您說,可您並不聽,還讓我到後面罰站了一節課。老師為什麼您不願意聽我的解釋,您怎麼就知道是我的錯,也許是您誤會了我。

  萬老師我希望您以後能聽一聽我們的意見,給我們多一點解釋的機會,讓我們減少對您的積怨。

  綠怡小學五年級:袁子怡

您正在瀏覽: 萬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