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辛苦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辛苦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您總是照亮了別人,而熄滅了自己。有人說:“您教育了許多祖國的棟樑。”而我卻想說:“您就是祖國的棟樑。”

  老師,您教育了我們一屆又一屆的學生,每天辛苦的工作,要批改許多同學的作業,而一些不聽話的學生,還會不寫作業,這又讓您操悴了心。您還經常說:“學習不管是好是差,我只看態度!”對此,許多同學都會把您當成我們的好姐姐或者好朋友。

  現在,許多同學都在您的指導和鼓勵下改變了許多不良的行為習慣。啊!老師,你是一支紅燭,照亮了我們;您是辛勤的園丁,給我們澆水施肥;您是最美麗的人,把我們教育成人……

  記得您兼任我們班班主任時,我非常膽小,是您一直鼓勵我,使我有了信心去挑戰自己,超越自己。當我犯錯誤時,您不會在班上把我大罵一通,總是會讓我自己承認錯誤,您又會慢慢地教我怎樣做好……

 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,讓我真誠地對您說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  桂林市匯通小學五年級:韋思雨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辛苦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