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辛苦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在人們心中是高尚的、是值得人尊敬的、是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。每個老師基本上都是早上起的早,晚上睡的晚。而且白天還得為我們操心,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。老師不但睡,睡不好、吃,吃的也不行。還經常被一些調皮的同學弄的暈頭轉向,不知道該如何該管他們。

  在我五年級時,有一位姓范的老師給我們教英語,她也是我們的班主任,於是她的肩頭又得多操一份心了。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在宿舍打架,被校長看到了,於是校長把那倆個同學帶到校長辦公室去訓斥,然後又讓一位同學去把班主任叫來,過了一會正在忙着改卷子的范老師來到了校長辦公室,我們幾個同學在們外聽她們說話……“范老師你怎麼管你的學生呢!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打架,還有沒有學生的樣子了。”“是我的不對,我應該把他們管嚴,我保證在也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了。”“你走吧。”我們急忙假裝在那旁邊玩,只聽見門“吱”的一響,老師走了出來,默默地走進了班裡繼續改卷子,第二天那倆個同學像老師承認了錯誤,老師說;“沒關係改正了就行了,快去寫作業吧!不然又得晚上加班咯。”

  老師您辛苦了,您為我們付出那莫多,你卻只得到了一點點的回報。——老師您辛苦了!

  五年級:陳琳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辛苦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