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辛苦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初秋的陽光特別柔和。教師節的早晨,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,星星點點地射下來,射在了老師的窗前。 

  這時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首先出現在窗台上,等看清楚辦公室里沒人時,才把頭也探了上來。原來,那是一個女少先隊員。她穿着粉紅色的衣裳,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,背着新書包,微笑時露出潔白的牙齒。她兩手輕輕地握着菊花,那是幾束很美的菊花,有黃有藍,顯然是她悉心栽培的勞動成果。女少先隊員把一雙白白的小手伸了進來,將這束很美的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老師的筆筒里,生怕這份禮物會碰壞。窗前的陽光灑落在菊花瓣的小水珠上,那彷彿是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。 

  呀,你瞧,老師的桌上多麼簡單、整潔!一個台曆,翻到了“九月十日”那一頁。旁邊的筆筒插滿了筆。一瓶紅岩牌紅墨水端端正正地放着。地球儀也佔了桌面的一角。桌上,一副老花眼鏡旁堆着一大堆作業本。一陣輕風拂過,作業本被掀開了。啊!老師把作業都改完了,一個個勾、叉,都顯得那麼醒目。全對的後面寫上了鼓勵的話語;錯了的後面把怎樣改正的都寫上了。可以看出,那是老師花了整夜的心血才批改完的。老師年紀大了,還要熬夜,真是辛苦呀!咦,旁邊怎麼會有一堆“螞蟻”呢?哦,那是老師的備課本,裡面總是密密麻麻地寫了許多字。 

  啊!老師真辛苦呀!白天站着上課,夜晚,多少人已經進入夢鄉,老師還在備課、改作業。老師那沙啞的聲音,布滿血絲的眼睛和那諄諄的教誨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同學生病了,老師就像他的親媽媽一樣,無微不至地照顧着;老師像一支蠟燭,照亮我們的人生之路;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,用自己的心血去澆灌祖國的花朵,不惜犧牲自己。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喊。“老師,祝你節日快樂!這是我衷心的祝福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辛苦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