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您的眼睛是我永遠的牽挂,即使我走過千山萬水,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;您的呼喚是我永恆的溫暖,您總是為我點亮心中那盞燈;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,您的堅強牽引我們勇往直前。

  每當上課的時候,您的眼睛總是注視着我們位同學,生怕我們不聽課。而放學的時候,您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;無論颳風下雨還是炎日當頭,您總是騎着您那輛老式的自行車,在學校到家的路上來來回回;可是,您到學校,到教室卻比我們早。您為我們操了一百個心,無論是在學校、家裡,您生怕我們不聽話、鬧事,放學去電子遊戲室、網吧。您就像我們的爺爺,每當有同學犯了錯,您總是耐心地教育他們,從不隨便交給政教處。

  每天晚自修前,不管是不是您的課,您總要來到教室,看我們學習。有時候您在離教室不遠處看我們,雖然我沒看見您,但是,我感覺得到您就在我們身邊。每到晚睡前,您總是忘不了到宿舍督促我們睡覺,在我們入睡后,您還不時到宿舍抽查我們的睡覺紀律。當您離開宿舍的時候,我看到您的背影總是那麼匆忙,您還有許多的事要做。老師,您的每一天都在為我們操勞,卻沒有給自己留一點的空間和時間……

  老師,您像路燈,照着我們勇往直前,老師,您像船夫,拉我們渡過險灘急流。老師,我們想您,更由衷地感謝您!

  中心校五年級:趙磊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