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辛苦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辛苦了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又逢母親節,在這個溫情的節日里,我給您獻上最真摯的祝福:“媽媽,母親節快樂!”

  媽媽,您雖然只是一位平凡的家庭婦女。但是,我認為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,是最吃苦耐勞的媽媽,也是最關心兒女的媽媽。

  媽媽,您在我出生的那一刻,伴隨着我的陣陣啼哭聲,您便知道,從現在開始,自己已經擔負起撫養我的義務。

  媽媽,您對我呵護備至,多少年來,您為了我付出常人沒有付出的辛苦,您省吃儉用,為了我們,苦了自己。媽媽,您的付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您為了我,付出的辛苦我會永遠牢記在心的。您為了我,無私的奉獻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

  媽媽,我不會忘記,您為我洗了無數次衣服,您為我掖了無數次被窩,您為我……您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,我永遠都數不清,數不清……我曾記得,在我發燒的時候,您心急火燎的帶我去醫院看病。回到家,又給我端水,又讓我喝葯,跑前跑后,不離我的左右。我睡著了,您一直守護在我的床前,我病好了,可您累倒了。

  媽媽,我們家不是富裕家庭,您做飯挑我愛吃的做,可您將就着只要能吃飽就行,您還說:“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強多了。”您很少給自己賣新衣服,可出去只要遇上適合我穿的衣服,總要給我買下。

  媽媽,您不管颳風下雨,從我上幼兒園開始,就每天接送我上下學,我卻為這而煩惱,幾次不讓您接送,可您說:“我在家沒事,怕你路上不安全。”我現在才明白,您為了我的安全,為了我能無憂無慮的更加愉快得學習,您不怕辛苦,每天如此。啊!每天,我都會看到一位兩鬢斑白,騎着自行車的母親,那就是您——媽媽!

  媽媽,您為我扎過無數次的辮子,我經常說:“媽媽,您把頭髮給我剪了吧!頭髮短了就不用您給我扎辮子了。”可您笑一笑說:“等你上初中了,課程緊了再剪吧!現在還是讓媽媽給你扎吧!”媽媽,我的長發,不知給您添了多少次的麻煩,而我卻經常因為一些“沒有按自己的意思扎,扎的太緊”無聊的小事而生氣,現在想起來,真不應該。

  媽媽,您十分的愛我,每次看見我時,都要摸摸我的小臉蛋。而我總是躲開,不想讓您摸,因為我覺得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。現在我想起來,我覺得我錯了,下次我看到您,我要張開雙臂和您擁抱,讓您多摸一摸我的小臉蛋。我知道,媽媽您是多麼的愛我呀!

  媽媽,您經常告訴我:“要努力學習,認真聽老師講課。”可我覺得您太羅嗦了。您經常因為我貪玩,不認真寫作業而生氣。媽媽,請您放心吧!以後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,我要做一個勤奮學習,積極向上的“好孩子。”

  最後,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,我愛您!祝媽媽母親節快樂!”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辛苦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