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辛苦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您辛苦了 

  過了十幾個春秋,也過了十幾個三八婦女節,自從我出生之後,您一直在為我操勞。您實在是辛苦了。 

  從我小時候起,您就教我走路,當我成功時,您的臉上會有一絲絲笑容,那是辛苦的。您又教我說話寫字,這時,您是辛苦的。最辛苦的就從她的習慣來說吧! 

  早上,她不到七點就起床,為我們父子倆準備豐盛的早餐,吃完了,她還要㝸、洗衣服,把髒東西去掉。還要拖地,每拖幾下,豆大般的汗珠往下落,像斷了線的一珠子。中午,又要準備中餐,還要收拾早上、中午的碗筷。媽媽那嫩白的手已經變粗糙了。 

  晚上也一樣,不過,她得十分晚才睡,日日夜夜地為我們父子織毛衣。 

  媽媽,您 辛苦了,真該歇歇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辛苦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