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辛苦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家裡是最大的孩子,我已經十一歲了,還有一個四歲的妹妹和一個未滿一歲的弟弟。爺爺和奶奶在家裡的地里照看着梨樹,不太常回家。爸爸整天在外工作。所以,照看這個家的重擔就落在了媽媽的肩上。

  媽媽每天都要早起,先起來做飯,弟弟醒的很早,媽媽總是要趕到弟弟醒來之前做飯。我的妹妹才剛開始上幼兒園,媽媽還要接送妹妹。有時候弟弟哭,媽媽把弟弟放到車子上,帶着弟弟一起去接妹妹。有許多時候都是老師來送妹妹的,因為媽媽走不開。我已經不用媽媽操心了,我有時候還幫媽媽看着弟弟。可是隨着年級的升高,作業越來越多,我一回家就寫作業,也沒有更多時間幫媽媽。媽媽總是對我說:“你要認真學習,長大了要為祖國做出貢獻。”媽媽總是鼓勵我學習,但是她自己卻遭受了這麼多的苦,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報答媽媽。

  有一次,弟弟半夜裡嘔吐起來,一直哭。媽媽抱着弟弟去檢查,醫生說弟弟有點貧血,喉嚨里有些腫,喝的水太少了。後來幾天,弟弟不怎麼愛玩,而且一喝水就哭。媽媽看在眼裡,疼在心裡。後來,經過媽媽的一番精心照料后,弟弟終於恢復了。

  媽媽總是為我們東奔西跑,已經有了許多皺紋,不過,媽媽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。

  媽媽,您辛苦了。謝謝您多年的養育之恩,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,我將來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!

  五年級:崔素香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辛苦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