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您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今年33歲,個子不算高,辛勤的工作使她的額頭過早地出現了幾道淺淺地皺紋。

  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,呵護着我。我的衣食住行,溫飽冷暖,媽媽時時刻刻都掛在嘴上,記在心上。當我冷了,媽媽給我披上一件大衣;當我熱了,媽媽為我扇風;當我渴了,媽媽遞給我一杯果汁……媽媽對我的愛讓我說不盡道不完啊!

  一次放學時,正下着雨。眼睜睜地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陸陸續續地被家長接走,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。我好想回家啊!這可惡的雨,你早不下晚不下,偏偏趕上這時下。唉,今天爸爸出差,媽媽生病,我該怎麼回家啊?難道今晚我要在教室過夜不成?我越想心裡越不是滋味。正當我心急如焚時,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。哦!媽媽,是媽媽來接我啦!我高興得一蹦一跳地鑽進了媽媽的大傘下,挽着媽媽的胳膊走進了雨的世界。回家的路上,我邊走邊問:“媽媽,您生病了,怎麼還來接我呀?”“媽媽不放心,怕你淋着雨,感冒怎麼辦?”“還是媽媽對我好!”“哈哈……”我和媽媽都笑了。走着,走着,我無意間抬頭看了看,發現我的頭頂紅彤彤的,而媽媽的頭頂一半紅,一半灰濛濛的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傘歪了。”媽媽卻說:“沒歪啊!”我揉了揉眼睛,又看了看,這傘明明是歪的,可媽媽為什麼說沒歪呢?我疑惑不解。回到家,我發現媽媽的左肩都被雨淋濕了,而我身上卻一個雨點都沒淋着。此時,我恍然大悟。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,我強忍着沒讓它流出來。我一邊拿着毛巾擦着媽媽身上的雨水,一邊問媽媽:“您為什麼這樣做啊?”媽媽毫不猶豫地說:“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女兒呀!”我一頭扎進媽媽的懷抱,心裡感到無比的溫暖……

  媽媽呀,您是荷葉,我是紅蓮,心中的雨點來了,您是我在無遮擋天幕上的雨傘。母愛似海深,母愛無盡頭,母愛為我撐起一方愛的天空。

 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紅五星



 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