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當家

 上海市松江區 新橋小學五(4)班 王孜培

  “開什麼國際玩笑,你這個飯來張口,衣來伸手的女孩也會燒菜給我吃?”媽媽那不屑一顧的眼神和充滿懷疑的口氣無形中刺傷了我,沒想到好不容易想出來的“ 小當家”的體驗內容就這麼被媽媽一句殘酷的話無情地給“槍斃”了,實在心有不甘,“誰說我不行?明天就露一手給你看看。”

  “鈴、、、、、、”鬧鐘盡忠職守地在早晨5點半正點響了起來,驅散了我的美夢,為了實現自己的諾言,只得從熱呼呼的被窩鑽出來,揉了揉蓬鬆的眼睛,開始了一天的幸勤勞動。帶着昏昏沉沉的腦袋,拖着兩條無力的腿走進廚房。一看,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。有籃無菜,有鍋無米,最絕的是連冰箱里都空無一物。看來媽媽是存心要出我洋相。一剎那,我的雄心壯志蕩然無存,有一股酸溜溜的感覺湧上鼻子。哎,自作自受呀!仔細一看,檯子上卻放着50元錢,於是很識相地拿起錢朝菜場跑去。

  回到家后,我把剛買回來的黑魚放在氈板上。準備黃酒、生薑、油、醬油、蔥、糖等配料。下鍋了,我興奮地搓了搓手,準備大展身手。一陣叮叮噹噹的瓶罐撞擊聲,嘩啦嘩啦的油炸聲,一股誘人的香味,頓時瀰漫了整個廚房、、、、、、在廚房裡折騰得天翻地覆的我,成了汗淋林的“水鴨子”。我忙把“傑作”端給媽媽品嘗。只見媽媽偶而皺皺眉頭,但最終還是露出滿意的笑容。

  回味這今天當家的滋味,我心裡暗暗地想:今後一定要做更多的事,讓媽媽高興。

  指導教師:王秀林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