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當家

早上醒來,我感到非常困,本想再睡一覺,一想今天我當家,於是就起來了。

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衣服穿好,被子鋪好,之後洗臉刷牙,把鑰匙和錢帶上,出去買早點。我來到包子店,用一元錢買了四個熱乎乎的白饅頭。正準備回家,又想起光吃饅頭會不會太幹了?便又跑到賣熱豆腐的地方,我買了五角錢的熱豆腐。路過菜攤時,見到一把嫩嫩的小白菜,七角錢一斤,我買了一把。

回到家,我把饅頭裝進碗里,熱豆腐盛出來,再從罈子里夾出一坨腐乳放進盤子里。我把所有的早餐都擺放在餐桌上,請爸爸出來吃早點。爸爸說他想再睡一會,我答應了,我把饅頭放進電飯煲里保溫,便把自己的那一份給吃了。爸爸終於起來了,在他吃早餐的時候,我把爸爸媽媽的卧室里的被子疊好。吃完早點爸爸覺得很滿意,交給我二十多塊錢做今天的伙食費。收拾完碗筷后,我下樓去買了兩個西紅柿、一塊肉準備做西紅柿肉片湯,還買了一根超肥苦瓜。然後整個上午,我都在閱讀書籍、寫作業。

十點四十,我興沖沖地把小白菜摘好,西紅柿、肉、苦瓜切好放

入盤子里。正當我洗菜時爸爸回來了,說要去“真香飯館”吃飯,把我的熱情全部都打消!

下午,我在看書、看報、看電視。到了晚飯時間本以為能親自下廚,卻又被爸爸拖去“傣妹”吃火鍋。晚上,陪爸爸看了會電視就洗洗睡了。

這就是我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——“今天我當家”的真實情況記錄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