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·母親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·母親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母親節快到了,在這個渲染了節日氣氛的時刻里,我該怎麼向媽媽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呢?

  送給媽媽一束帶着露珠的鮮花吧!媽媽是護士,每天除了幫病人打針吃藥以外,還要做一些吃力的下手活兒。下午短短的休息時間,又得趕在我放學回家之前做好飯菜。這些天,媽媽的頭上又多了許多白髮,不足四十歲的媽媽看上去好似五十歲的人。為媽媽送上一束鮮花,或許能讓媽媽年輕許多。

  送給媽媽一張一百分的試卷吧!媽媽為了讓我的學習成績保持在前三名以內,每次送病號去增城、廣州的時候,都會為我精心的選購幾本練習冊,讓我利用假期的時間做。每獲得休假的時間,媽媽總是毫不猶豫地選擇用來檢查我的作業和輔導我的功課。為媽媽送上一張試卷,或許能讓媽媽欣慰許多。

  ……

  媽媽,感謝您含辛茹苦地將我撫養成人;感謝您給予了我無比珍貴的生命;感謝您使我過上了如此幸福的生活。在這個母親節,我衷心的祝您節日快樂。我還想對您說一聲:“媽媽,我永遠愛您!”

 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楊鑫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·母親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·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