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常說:“父愛如山,為我們遮風擋雨。”我就有一個這樣的父親。

  記得二年級時,我有一次放學在家裡用數學用具做作業。可寫着寫着,我的精力就飛到了數學用具上,像控制不住一樣,我拿起數學用具玩了起來。我越玩越帶勁,作業已經讓我遠遠的丟在了腦後。於是,時間慢慢的流走了……

  八點的時候,爸爸回來了。我玩得很入神,竟一點都沒有發覺。父親走進了我的房間,看到我的作業本上空白一大片,而且手裡還玩着數學用具,就氣憤的把我提起來。我回頭一看,呀!是爸爸!我驚訝地手僵了起來。然後,我立刻把數學用具丟在了地上。

  “你看看你現在已經幾點了?你手上為什麼不是拿着筆寫作業?而是在玩?你……”爸爸生氣地說。“別說了!”我衝著爸爸大喊。爸爸並沒有說什麼,就走出了我的房間,到客廳去了。

  我哭了,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反駁爸爸。想想爸爸平時對我的點點滴滴,一陣溫暖就湧上我心。於是,我決定寫完作業后,向爸爸道歉。

  我從房間探出頭來,看見爸爸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。我悄悄的走進客廳,並拿了一條毛毯給爸爸蓋上,接着就在傍邊的沙發上坐下。我發現爸爸的白髮增添了許多,顯得比較蒼老;爸爸常常在夜間工作,有時兩眼熬得通紅,在他那飽受風霜的臉上出現了一道又一道細密的皺紋。這時,我看見父親的眼角有一顆晶瑩的淚花!

  一定是我的話傷了爸爸,使他的心像刀割一樣疼。我真想大聲說:“爸爸啊!對不起!我在也不會做割疼你心的那把刀子了!對不起!”可話還沒說出口,兩行熱淚已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……

  深圳市龍崗區新生村新生小學五年級:朱慧珊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