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把愛獻給你——參觀福利院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獻給你——參觀福利院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把愛獻給你——參觀福利院有感 標籤:福利院作文 獻給你作文 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

把愛獻給你——參觀福利院有感 

  10月8日這天,對於我來說,可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。這天,學校的老師帶着我和其他小朋友一到了社會福利院,開始了一次不同尋常的愛心體驗。 

  州福利院是今年月份竣工的,有老人、孤殘兒童和精神病人共42人,他們每人每月有50元生活費和30元零用錢,生活在這個環境優美、鮮花盛開的地方,還有護理員的精心照顧下,他們生活得非常愉快。 

  我看望了生活在這裡的陳奶奶,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她,並詢問了她的生活情況,陳奶奶說:“我在這裡生活得很好,多虧有國家照顧着我們,讓我覺得很幸福。”接着,我們又去看望了孤殘兒童,看到他們的不幸,我感到很難過,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得到更多的關愛,希望他們在這裡生活得幸福快樂。 

  今後,我將儘力為他們做好事,讓他們感到生活的溫馨和覺甸甸的關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獻給你——參觀福利院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獻給你——參觀福利院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