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,住着快樂的小熊王佳一家--熊媽媽李素珍,熊爸爸王勇勝,熊寶寶王佳.熊媽媽熊爸爸辛苦的早出晚歸,忙忙碌碌,維持着整個家。

  熊爸爸王勇勝身為森林中的幹部,從來不貪污受賄,一向為人正直,博得上級領導的好評,熊爸爸十分樂觀開朗,從來不打罵熊寶寶王佳,只是耐心的教育她,熊寶寶十分愛他。

  熊媽媽李素珍十分肥,十分嚴格,對熊寶寶的學習毫不放鬆,家裡的什麼活兒她都干,是我心目中的模範熊媽媽。

  星期天到了,熊爸爸熊媽媽不上班,他們要帶小熊王佳去屋后的小河邊上釣魚,瞧!他們每人拿一條魚桿,拿一個紅桶,準備開始"釣魚比賽了"。

  快看小熊王佳,誘人的魚餌引來了一條可愛小魚,這條小魚剛剛湊過來,王佳一個噴嚏,魚鉤一動,遊走了。

  快看熊媽媽這裡!一條小魚剛剛上鉤,但是沒抓牢,那條魚兒當“逃兵”了。真是芝麻掉進針眼裡--巧極了!

  這快樂的熊一族,我的一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