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芊芊公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芊芊公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很久很久以前,在巴戈利亞這個國家,有一個深受人民愛戴的王公。 

  他有一個高貴仁慈的而又溫柔賢惠的妻子。 

  還有三個美麗動人的女兒,她們分別是:溫柔而且遠近聞名的大家閨秀,也就是他們的大女兒莎莉。 

  嫉妒心很強,總覺得,比人比她好,心地狠毒的一個女人,這就是他們的二女兒瑪麗 

  一個善良,但並不溫柔的,喜歡干一些男孩子乾的事情,跟着父親上山打獵等等,不喜歡受他人的保護,一個很自立也很堅強的女孩子,她就是這位王公的小女兒芊芊。 

  他們在巴戈利亞這個國家一直生活的很平靜,直到有一天他們收到王公夫人的姐姐,也就是奧地利王國的王后一封信。 

  也就是這封改變了他們的生活。 

  "媽媽,姨媽來信了" 

  "哦,拿過來看看。"王公夫人說。 

  王公夫人把信打開了,仔細默讀了一遍,讀完后,立刻臉上像展開的玫瑰花一樣。 

  莎莉知道,姨媽的信里肯定寫了,喜事。但她還是問了了她母親,確認一下是否。 

  "媽媽,姨媽在信里寫的什麼啊?"莎莉問王公夫人 

  "你姨媽,說國王已經到了已婚的年齡,所以她決定,讓你和我們進宮,舉行一次晚會,讓你和國王訂婚。 

  王公夫人剛說完,芊芊和王公也打獵回來,瑪麗也因為聽見樓下有聲音所以從樓上下來了。 

  下期更加精彩···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芊芊公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芊芊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