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5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的愛是嚴厲的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,玩着玩着,我一不小心,衣服被樹枝劃破了“一刀”,沒辦法,衣服也要趕時潮。我回到家,爸爸一眼就看到了劃破了的衣服,馬上變了一張臉,嚴厲地教訓道:“做什麼事都是馬馬虎虎的,一點都不細心,也不懂看看周圍的事物再做決定,腦袋瓜怎麼就不懂想想,現在自作自受了吧!”我不耐煩地聽着,心裡不禁想:不就是件衣服?至於嗎?……還沒容得我想完,爸爸竟然叫我拿衣服去補。當時我還真討厭爸爸,不過後來想想,爸爸教訓得也對,要不是我馬虎大意,又怎麼會被樹枝劃破衣服呢?想着想着,針扎進了我的手指頭裡,疼得我“啊”叫出了聲,鮮血不斷地往外流…… 

  爸爸的愛不僅是嚴厲的,還是慈祥的。……爸爸一看見我的手流了血,臉色又嚴肅起來,我以為他又要罵我馬虎大意了呢!誰知道,他眉頭一松,馬上拿來了止痛的藥水和棉花。怎麼,太陽打西邊出來了?我不禁疑惑起來。爸爸把藥水倒在棉花上,然後又輕輕地擦在我受傷的指頭上,邊擦還邊問:“疼嗎?”頓時,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,我覺得爸爸是那樣的慈祥,溫柔。 

  我望了望爸爸,覺得他頭上的銀絲又多了一些,是啊!爸爸是很累,但還是那麼關心我,即使是罵,也讓我感受到了爸爸那如大山,像森林一樣偉大的父愛。我為有這樣的父愛而感到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