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芭比娃娃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芭比娃娃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“芭比娃娃” 

  她,今年12歲,是我們的組長。 

  她愛好繪畫,是班上的美術科代表,她的美術作業非常精美,每次美術老師給她的分數都是95分以上。 

  她文靜,雅緻,身量苗條,走起路來特別可愛,腳一甩一甩的,常常令人發笑。 

  哦,我還忘了給你們介紹我為什麼在題目上說她是個可愛的“芭比娃娃”,這可是個焦點。 

  她濃濃的眉毛下有着一雙圓鼓鼓的青蛙眼;一隻高高的鷹鉤鼻;厚厚的嘴唇還蠻紅的,就像剛塗 

  口紅;她還有一對“順風耳”,她的耳朵可靈啦!我們悄悄商量“國家機密”的時候只要她在他一定會 

  知道;她還有一頭“爆炸發”特別卷,皮膚那可不是一般的黑,可以和非洲人一決高下了。 

  正因為有這些獨特的外貌,所以她看起來就像一個真人版“芭比娃娃”。 

  想知道她是誰嗎?他就是我的同桌——付雨桐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芭比娃娃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芭比娃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