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——彭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——彭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,有許許多多人值得我敬佩。但使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彭老師。她長着一幅瓜子臉,彎彎的眉毛,長長的頭髮,,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是那麼溫和慈祥,講起話來是那麼熱情,顯得即可親又可敬!,彭老師教我們五年了,是她循循善誘把我們帶進了文學的殿堂;是她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。一筆一畫勾划圈點,都凝結着她的全部心血。她不辭勞苦地培育、鞭策我們,在我們取得成績時,是她給我們鼓勵;在我們受到挫折時,是她給我們勇氣。 

  彭老師像慈母般的關心着我們每一個同學,她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,每天都來得很早,輔導我們學習。我們班的人很多,她為了讓我們聽好每一節 課,有時把嗓子都講嘶啞了。她的每一課都講得那麼生動感人,那麼使人容易聽懂,真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 

  彭老師對我們的愛像點點春雨,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健康的成長,她不但教我們知識,還教育我們怎樣做人。說她偉大吧!她卻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 舉。說她平凡嗎?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獻給了我們。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,最敬佩的老師。 

  我真想大喊一聲:“老師我愛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——彭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——彭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