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世界 

  小區里的大榕樹上,麻雀“唧唧喳喳”的叫着,真叫人心煩! 

這一天,我像往常一樣回家. 

在小區里,我發現了一扇原先沒有的門.哦!原來是27世紀的糊塗博士新發明的“亂流時空門”.我的心痒痒的,想:27世紀會是什麼樣子呢?想着,我便不假思索的打開門走了進去.當我抬起頭來看着眼前的27世紀時,心裡的高興勁兒一下子減去了一半.花壇里柔軟嫩綠的小草竟變成了堅硬乏味的塑料草.那生機勃勃的大榕樹竟變成了死板笨拙的塑料樹.一股飄來的惡臭使我不由自主的皺起了眉頭,捂住了鼻子.回頭一看.哎呀!堆的像小山一樣的垃圾竟然放在路中間,不臭才怪呢!還有一大群蒼蠅,蚊子在飛來飛去,真噁心!看見這些害蟲,我忽然想起了捕捉害蟲的能手————鳥.可是,這裡一隻鳥兒也沒有,榕樹上的鳥巢也不見了.我問身邊的老大爺:“大爺,您知道那些鳥兒們都到那裡去了嗎?”我的話音未落,卻發現老大爺驚奇的望着我:“鳥?不是在許多年以前就滅絕了嗎?”我的心強烈的一震:什麼?鳥滅絕了?不可能!不可能!過了好一會兒,我才清醒過來,又看見一群孩子在圍着什麼東西議論着.我走過去,聽到一個小朋友說:“這可是我們家的傳家寶!是我的老祖先留下的————木製書。”我驚不住問他:“難到你們不是用這種書嗎?”“什麼?開玩笑!”“那你們用什麼?”“塑料書唄!”我感到我的大腦像接收了上億個程序的電腦————快要爆炸了!這時,我的心裡飛快的閃過一個念頭:快點回去告訴人們!我飛奔到“亂流時空門”邊。幸好,糊塗博士還沒有來拿走它。我又回到了現在。 

在這裡,我忠心的勸告人們: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,不然未來的世界就會真的變成“亂流時空門”里的27世紀了。 

“唧唧喳喳”麻雀還是在不停的叫。但它是在說:“現在開始保護環境,明天家園更加美好!”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