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未來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。你看看,以前的一排排又矮又舊的小矮房變成了一座座多功能的神奇大廈;以前街邊的垃圾多得不得了,可現在道路兩旁綠樹成蔭沒有一點點的垃圾,而且道路很寬很舒服。

  走進市場,很快可以知道,這地面又乾淨又寬敞。以前的街邊小販沒了,多麼好!道路兩旁的小攤上,出現的各種稀奇古怪的小玩意。看:有可以吃電池的小機器人,有可以上網的小風扇,有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型電動車……各式各樣,奇妙無比。在賣菜的菜鋪里,有從宇宙移植的南瓜、黃瓜、西紅柿……有人工培植出來的彩色五穀,有長的不同形狀的各種瓜菜蔬果。是不是很多的東西呢?再看看這路旁每隔8米就有一個垃圾機器人。它雖然不能動,但是被它吃進去的垃圾就變成了一顆顆神奇的種子。種出來的樹,有的是會吃不可再生資源的垃圾,有的是可以把不可再生資源結成一顆顆可再生資源。這樣既可以做到綠化城市,又可以在產生資源,真是一舉兩得!

  走到新型百貨公司,便可以買到很多便於生活的許多物品。在我的眼前呈現的是一架新型飛艇,它是多功能的。這架新型非聽不進能飛還能跑!每小時最多能走500公里,它有自動駕駛技術,它是一架靠太陽能啟動的車子,它是可以防止撞車的新型汽車。價格也不貴,也才一百八十五萬,實在是物美價廉啊!在汽車剛剛啟動后,它會自動給你系好安全帶,並調節車內溫度。它可以變大變小,最小可承載1人,最多可以承載50人!不過,有人提出了問題:如果沒有太陽怎麼啟動?很簡單,不用人力腳踩,也不用電池,哪用什麼?答案就是靠風、靠地心引力。怎麼樣,在場的各位可都是紛紛搶購啊!不到三小時,新型汽車一售而光。再往裡面走,可就是學生專區了。

  那一枝枝精美的筆,那一個個精緻的書包,看得我是目瞪口呆。這款書包,功能不小!它有一個三維空間。空間里專門放的是學習用品,你只要說出你放在書包里的東西的名稱,手一伸出,嗖的一聲,東西就落在了自己的手上。這個三維空間裝的東西雖不是無限的,但你裝進去的東西把書包拿在手上卻感覺不到很沉重的感覺。在夏天的時候,書包的右上角處會伸出一個風扇給學生扇涼。

  這就是未來的世界,在未來,可不止這些小玩意兒,更多稀奇古怪的東西,還沒展現出來。你想看嗎?歡迎做客!

  廣東肇慶四會市大旺區中心一小五年級:廖浚伊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