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秋高氣爽的金色的豐收時節,我們走進了新的學年,同時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。當我們帶着沉甸甸的收穫再去接受更多的知識時,一種對老師的崇高之情再次湧上心頭。

 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當我們第一次走進學校,歡欣自己成為一名少先隊員時,老師便在我們心目中刻上深深的印跡。老師是辛苦的園丁,每天辛勤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,希望我們快快成長……老師的一言一行都令我們崇拜,是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,是老師教懂我們如何做人,我們應該好好的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育。

  記得那一回,全校師生在烈日中進行一個頒獎活動,足足兩節課,太陽都快把我們晒乾了,好不容易回到教室歇一歇,喝一口水。可親愛的老師你卻一口水都沒喝,忙着給我們補課,在教室里我們聽着你沙啞的聲音,看見一滴滴豆粒般的汗水從你的脖子上流下來,你就這樣忍着到下課。你說不管你的成績有多差,老師一定幫你追上來。不管你成績有多好,老師不會偏袒你。這幾句簡單而親切的話語,我們怎能不感動呢?

  對老師你,我們有說不盡感激的話語,當我們帶着沉甸甸的收穫再去接受更多的知識時,我們知道,老師是一支蠟燭,燃盡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。我們的一點而成長離不開老師,我們的進步都凝結了老師辛勤的汗水和心血。在這秋高氣爽的金色的豐收時節,讓秋風把我們衷心的祝賀送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吧!

  五年級:小紙條丶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