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高老師, 

您好! 

  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,就借這次機會一下子倒出來吧! 

  高老師,我想對您說,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都名列前茅,這當然離不開您對我們嘔心瀝血的指導。您就像冬天裡陽光照耀着我們,又像春天雨露一樣滋潤着我們,激發我們學習的興趣,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,鼓舞我們前進的勇氣,教我們作人的道理。可是,我們班總是有些同學不聽您的話,上課做小動作,背後說您的壞話,您知道了很生氣,但是,您總是不厭其煩地教育他們。高老師,您就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。 

  高老師,記得藝術節集體舞比賽的時候,您耐心地看者我們排練,有什麼不對的地方,您立即提出來讓我們改正,您忙上忙下,被汗水淋濕了衣服,但是,您還一直陪我們練到結束。 

  高老師,正因為您的和藹和耐心地教育,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很聽話,和您的關係極好,下課經常和您一起玩。上課時,您是我們的老師,下課,您就是我們的好朋友。 

  親愛的高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,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。希望您的臉上永遠充滿對我們學習成績滿意的笑容!“ 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