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老師: 

您好! 

您帶領我們五(2)班全體同學從起跑線出發,向終點跑去。我們已經跑完了一學年的路程,等待我們的是更坎坷的道路,提起筆來訴說剛經過的路途吧! 

老師,我想對您說:每當我看見您那匆匆離去的背影,我真想為您分憂,可我太小,幫不上忙,只幫得上一些“雞毛蒜皮”的小事,而且有時候還會越幫越忙……比如上次,我幫一位老師搬作業到會議室給領導檢查。途中,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等老師扶我起來的時候,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—作業本被我灑了一地!但是,老師並沒有責怪我,反而感謝我幫她搬作業…… 

老師,我想對您說:有一次,語文考試捲髮下來,我一看—才70多分!我看了看別的同學的—都有所進步!我原以為語文老師會批評我,可您並沒有責備我,而且還鼓勵我不要灰心。於是讓我每天默寫一篇課文,默不出就留下來幫我輔導。在您的嚴格要求和鼓勵中,我的成績有所進步。 

老師,我想對您說:還有一次,語文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,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麼做。最後我一氣之下,乾脆不做了,便把本子交給班幹部就回家了。下午老師批改作業時,發現我沒做,便把我叫到辦公室。那時侯,天色已經黑了下來,辦公室的老師都走了,老師還在耐心地教我。最後我終於把這道題做出來了,看到我做對了,老師才露出滿意的笑容…… 

老師,我想對您說:如果可以,如果您願意,我想把您變成一隻在天空上翱翔的小鳥,天天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,沒有任何煩惱…… 

老師,我想對您不厭其煩地說一聲: 

Thank you! Miss wang!  

祝您: 

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 

  您的學生:葉琳   

  07.6.12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