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謝,我親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,我親愛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談老師:

  您好!

  此刻我說不清內心是什麼滋味。衝動的感情迫使我給您寫這封信。

  記得您剛剛接到我們班時,我的數學簡直是太差了,語文還不錯。記得有一次半 期考試我只考了56分,您把我叫 叫到了辦公室苦口婆心的給我講了偏科的嚴重性我 突然開始擔心。這時,您安慰了我,並且放學后給我補習我落下下功課。那是我  還 以為您是說一說,就完了。可是,我錯了。從那以後,您每天放學后都回來找我 我,不厭其煩的幫助助我。再忙再累也不發一句怨言。在您的教育下,我增長了 知識,學到了本領,一天天的進步了。說實話,我是衷 衷心的感激您啊!

  我太激動了,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啊!我現在只想說一句:“謝謝您,我 親愛的老師!”

  祝

  身體健康

  學生:史金秋

  2010年2月27日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,我親愛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,我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