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西部建設者:

  你們好!

  我們雖然素不相識,但自從我聽到你們成功的把鐵路修到拉薩去的時候,當你們完成西方媒體預言那件不可能的事的時候,我大吃一驚。我真的沒有預料到你們是那麼的偉大!你們再修這條鐵路的時候,付出了多少青春汗水和紅紅的熱血,克服了多少恐懼和危險,你們用一生的智慧和青春灑在了這條鐵路上,無怨無悔。

  你們為了修建這條長長的“鐵龍”,每天起早貪黑,早出晚歸,默默地工作着,無私地奉獻着,從不喊一聲苦,從不叫一聲累。你們那精神是多麼的執着,多麼的堅強!在中國人的字典里,沒有“不可能”這個詞。為了建設青藏鐵路,堅強的你們奮戰在荒涼惡劣的高原。多少年青的生命永遠長眠在白皚皚的雪山下。還有多少人從不拋棄,不捨棄,不放棄!為了同一個信念,你們舍小家,為大家,用智慧和汗水創造了歷史,書寫了不朽的傳奇。感謝你們,偉大的青藏鐵路建設者!

  你們整天廢寢忘食,夜以繼日的操勞着,工作着。你們排除萬難,鬥志高昂,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是多麼的可貴啊!我要向你們學習,遇到困難不退縮,勇敢的去面對,去挑戰,決不向困難低頭!你們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,我永遠會記得你們的名字---鐵路建設者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

  萬事如意

  遠方的小學生:朱碧霞

  2014年3月19日

  五年級:朱碧霞

您正在瀏覽: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