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馬蘭蘭小朋友: 

  你好!我是福州市錢塘小學五年1班的學生,叫張藝原。 

  我通過網絡看到了你和你的同學們學習和生活情況,讓我大為震驚。我雖然沒有去過西部,但從一些媒體上可以知道少許,那裡生活艱苦,自然環境惡劣,冬天那樣的寒冷,也沒有供暖設備,春天更是風沙漫天。有張照片是你在放學路上撿的木材吧?還有那位同學,一邊看書,一邊嘴裡還嚼着什麼髒兮兮的東西,那手都被凍成那樣了,生了凍瘡,還在一筆一畫認真練字,有位女孩身上穿的衣服肯定是捐增的,因為她穿起來是那麼不合身.....這些都是我無法想象的。當然,我在這裡的生活也是你們無法想象的。我們家在城裡不算富有,但是住在高樓里,卧房,餐廳,書房,衛生間等等這些設施一應俱全,天氣冷熱都有空調調節,所以不用擔心。我們學習上用的書每年都是新的,媽媽還買了漂亮的封皮報包上,還可以通過網絡學習更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。飲食上更講究,不是吃飽,而是要營養均衡 、衛生。真想把我這裡吃的、玩的、用的都給你寄去,讓你也能體會一下我們的日子。不如,你到我們這裡來吧,我愛好書法,我寫得一手漂亮的毛筆字,到這裡來,我教你寫,我還可以教你彈鋼琴,學會了等你回去后彈給其他同學聽。我帶你去參觀博物館 、科技館 、公園……讓你玩個夠。我還會送你許多書籍,我的書隨便你挑。 

  讓我們成為朋友吧,經常來信談談你的生活和學習情況,熱切盼望你能來。 

  祝生活幸福 

  學習進步! 

  張藝原 

  2008年3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