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鄰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鄰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

  五(七)  吳?

  古人云:“鄰居好,賽金寶”,真是一點兒也不假。我就有一個特別好的鄰居,她叫邵雪縈,人可好了,是個聰明、幽默且熱心腸的小女孩。 

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遇,是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晚上。那天,我放學回家,可是媽媽還沒有下班,我無法進門,只好在家門口不停地來回徘徊着。 

10分鐘過去了,20分鐘過去了,30分鐘過去了,媽媽還是沒有回來。此時的我已是“身無禦寒衣,肚內飢”了,怎麼辦?“吱”一聲對面的門開了,探出了一個小腦袋,她笑着對我說:“小姐姐,我注意你好久了,你家是不是沒有人,到我家來吃飯吧!” 

我略顯不好意思,她說:“沒關係,你媽媽已經打過電話了,進來吧!”我聽后便隨她走了進去。 

呀,今天她們家下餃子,還是韭菜餡的呢!好香呀!頓時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,儘管現在還是寒冬,可是我卻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。 

女孩見我有些發愣,俏皮地說:“小姐姐,快吃呀,不然餃子就要下我肚了,我在家可是大肚皮哦!”我聽后,不禁“撲哧”一笑。連忙吃起餃子來。 

晚飯後,她和我一起寫作業,玩遊戲,我倆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 

九點時,媽媽才把我接回了家,並向鄰居道了謝。到家后,我問媽媽:“您什麼時候打電話給鄰居的呀?“沒有呀”媽媽回答。哦,一切我都明白了:多好的鄰居呀! 

善良、熱心腸的邵雪縈,謝謝你!,在這裡,我要誇誇你! 

   

指導老師:孫晴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鄰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