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的小動物很多,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小狗歡歡。 

  歡歡非常乾淨,每個星期都讓我給它洗澡。他長着一雙毛茸茸的耳朵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眼珠滴溜溜的轉着,它那一顆黑黑的鼻子,象一顆黑鈕扣似的鑲嵌在它的中間。 

  歡歡特別淘氣又非常懂事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去百貨超市買東西。回來時,我才想起歡歡還在屋裡,心想:它一定悶死了。我趕緊跑進屋裡開開門,一看,傻眼了,在短短几分鐘里,歡歡竟然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。我氣急了,真想打歡歡一頓。我剛要揚起巴掌,它好象知道自己做錯了,只見它走到我腳下,使勁蹭蹭我的腳,抬起頭可憐巴巴地望着我,我頓時心軟了。於是,我抱起它,對它說;“以後不要再這樣了。”我趕緊收拾好東西,才鬆了一口氣,讓歡歡免去了一頓挨打。歡歡望着收拾好的這一切,感激地望着我,好象對我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,我今後一定不再淘氣了。” 

  歡歡有時又特別調皮。記得有一次我出去玩,走着走着一下子見歡歡掙脫繩子跑了,我見了非常着急,如果我找不到他,肯定會被媽媽打罵一頓。我趕緊四處去找,找了半天,也毫無蹤影。我想這個調皮的歡歡,這次我非得挨打不行了。想到這裡,我非常害怕。忽然我看見一堆草在隱隱晃動,因為我好奇心大,走過去,卻見歡歡正在那兒玩。我走過去,它還沒有發現,我走到它身邊,它見我來了,這才發現自己光顧着貪玩,忘記了回家。 

  你們看,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??歡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