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江山如此多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山如此多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祖國,在我們的眼中是美好的,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至愛。在這裡,我們傾聽“從我的血肉之軀上去取得你的富饒,你的光榮,你的自由。”這是著名女詩人舒婷對“祖國啊!我至愛的祖國”那深情的呼喚;我們欣賞,聳立在高峰滄海之間,萬里長城脖頸之上的山海關,它以磅礴的氣勢塑造了中華民族恢弘的牌匾;我們感悟,大學者余秋雨筆下的三峽散發著濃郁的人文情愫,似清澈的江水,流淌心間,浸潤心田,我們觀看,無邊無際的雲海似乎就是一面放在山谷里的大鏡子,反射着黃山秀麗的風光,看那雲霧中的太陽,把山巒山岡閃爍得猶如一個巨大的萬花筒;我們體會,獨秀峰獨立,奇秀森嚴,險而可至的奇麗景色,我們追尋,北京的五彩繽紛,感觸北京的美麗,富饒,偉大和那特有的魅力。 

 是啊!祖國的江山看不完,祖國的美麗數不盡,祖國處處是春天。我們偉大的祖國正如噴薄而出的紅日,蒸蒸日上;正像飛馳的列車,一奔千里。新一輪國家領導人,高舉穩定發展的旗幟,以國計民生為本,運用集體的大智慧與的氣魄,連續保持了我國經濟的高效率發展;跨入新世紀的新一代中國人民,積極開拓,勇於創新,正把我們共同的家園建設的大而美,富而強。但,目前我國仍處在社會主義的發展初期,很多方面應加強建設,與一些發達國家拉近距離。要想處理好複雜難纏的國際關係,要想不受蔑視,我們作為新世紀的主人,最應該做的就是自主自強,讓別的國家大吃一驚,刮目相看。中國已不再是一個任人宰割的小國,而是一個懂得發展自我的渙渙大國。就讓東方雄獅傲視全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江山如此多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山如此多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