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藏手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藏手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藏手錶 標籤: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

今天小姨家出了一件怪事,媽媽的手錶丟了。 

  這件事在小姨家引起了一陣驚訝:好好的手錶怎麼會丟了呢?小姨全家都成了嫌疑。他們都在各個屋尋找着,我在一旁卻偷偷地笑。嘿嘿,他們還不知道手錶是我藏的呢。上午我在寫字時,看到媽媽的手錶挺好玩的,就把它藏到了箱包里。下午媽媽讓我寫字,然後出去玩,到六點多到小姨家吃飯,我幾乎忘了手錶的事。可到小姨家,發現他們還在找手錶呢。本來是好玩的,現在我感覺事情鬧大了,很不好意思,趁他們不注意,我趕緊把手錶拿出來放在鞋柜上,然後裝作很驚訝地說:“哇,手錶在這裡。”全家人都跑過來,姥姥說:“奇了怪了,鞋櫃我檢查幾次了,怎麼沒發現。”小姨說:“我也檢查了呀。”媽媽狐疑地望着我,我躲避媽媽的目光,低下了頭。“說,是不是你搗的鬼?”媽媽沖我吼道。我點了點頭。媽媽、小姨、姥姥輪番批評了我。說我這是品質問題,搞得全家人都緊張,怎麼想起來的等等。奶奶平時護着我,今天也生氣了,說:“要是找不到,我們身上長嘴也講不清啊。”小姨的話“你這不是拿屎盆子往我們頭上扣嗎?”更是讓我無地自容。小姨可從來沒訓過我,平時媽媽講我,小姨都替我辯護,現在小姨可氣很了。唉,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。我後悔極了。一件小事就是一次深刻的教訓啊! 

  以後我再也不敢藏東西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藏手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藏手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