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紅柿炒雞蛋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紅柿炒雞蛋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西紅柿炒雞蛋

  一天晚上,媽媽在做飯,我在看電視,媽媽說要做我最愛吃的西紅柿炒雞蛋,我一想:我也想學怎麼樣做飯給媽媽品嘗呢!要不就趁着這個機會學一下?想到這兒,我立刻喊着:“媽媽,我來做,便衝進了廚房。”

  媽媽已經把西紅柿切好了,我從冰箱里拿了兩個雞蛋,打在碗里攪散,再把蔥花切好,一切OK了,我開始做了,先在鍋里倒些油,等油燒熱后,把打好的雞蛋倒進去,用鏟子不停地攪,看雞蛋都成形后盛到碗里,鍋里放蔥花,放西紅柿,炒一會兒再把雞蛋放進去,這樣,西紅柿里有雞蛋的味道,雞蛋里也有西紅柿的味道,放鹽、糖,就可以出鍋了,啊!好香啊!媽媽直誇我呢!

期 待同 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西紅柿炒雞蛋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