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是貪玩惹的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貪玩惹的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到大,誰都不免惹過禍。因為無知而惹禍;因為調皮而惹禍;還因為貪吃而惹禍……而我也不例外。

  事情發生在一個炎炎夏日的夜晚。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晚餐,便來到步行街逛街。我們走進一家名叫“百事可樂”的服裝店。 爸媽正熱火朝天的挑選着衣服!我正覺得無聊,手裡捏着餐巾紙正想往外扔,一回頭看見玻璃門正關着,中間留出一條門縫,一個念頭油然而生:我為什麼不把餐巾紙從門縫裡扔出去呢?嘿嘿!多有趣呀,真是個好主意!

  我把餐巾紙搓成細細的一條,我小心翼翼地把餐巾紙條往外塞。誰知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:爸爸還不知道我的“紙條”計劃,就使勁地一推門。頓時,我的手指上傳來陣陣火燒火燎的痛,我嚎啕大哭起來,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,看見了我夾在門縫裡的手指,着急的詢問道:“心語,你沒事吧?你試試把手指拔出來!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就使勁地拔了拔手指。可還是不行。爸爸把門往前推,往後拉,想把我的手指拔出來,可是都沒用。反而疼痛的感覺更加加劇了,我的哭聲也引來了路人的駐足觀看,爸爸媽媽都急得焦頭爛額,也有幾位好心的路人為爸爸媽媽出謀劃策。最後,好心人拿來了工具,將門卸了下來。我的手指才逃出了“監獄”。爸爸二話不說,抱起我就趕往醫院,然後拍片檢查,最後醫生宣布沒事,爸媽心中的時候才落地。

  這就是貪玩惹的禍,如果我不那麼貪玩,哪會惹出這禍。還讓爸爸媽媽那麼著急,讓他們為我擔心。

  上海市浦東新區園西小學五(2)班孟心語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貪玩惹的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貪玩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