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穿越之自然審判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之自然審判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剛還是陽光明媚,一瞬間的功夫已經成為了烏雲密布。下一秒,空中捲起來一個大漩渦,不會吧,我隨着這一個漩渦不停的轉呀轉呀……

  當我的意識漸漸的恢復時,才發現我早已躺在了一個被鮮花圍繞着,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了,難不成,我穿越了?正當我的思想還沒有回過來時,一個好聽的聲音傳來“地球的人類污染環境,砍伐樹木,捕殺森林間的生靈!實在是罪惡至極。”誰在講話?我抬頭望了一下四周,可是,見鬼了,一個人也沒有啊。“屈子熙,你做為人類的代表,還有什麼話可說?”那個聲音再次響起,我清醒了,屈子熙是我的名字,這裡沒有人卻有聲音代表我真的穿越了,可是,這裡的具體環境卻是——人類的審判,而對我說話的,不是人,是自然審判官。“我,我哪是什麼代表啊,拜託,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,要找也找個大人吧!”沒錯,這就是我的心裡想法,只見一瞬間,小動物們全涌了上來,只不過,這一次,它們會講話了,而且是來告狀的。

  “尊敬的審法官啊,這些可惡人類,總是在傷害我們啊,昨天燒了我們的房子,害的我們無法找到家啊!”小黃鳥嘰嘰喳喳的告狀,眼裡的淚花嘩啦啦的落下,接着,小青蛙也開始叫苦“他們人類就在前天殺了我的父母啊!”……叫苦聲音數不勝數。

  此刻,我的心中有了同情,是啊,不僅僅是人類害死了它們的家園,我也是罪惡的,我曾今也傷害過它們“屈子熙,你可還有何話要講?”我搖了搖,還有什麼可講的呢。

  “那麼,本法官宣判,判人類發生千萬次火災、水災、地震、海嘯……”

  “屈子熙,起床啦!”可惡的定時腦中又開始催我了,睜開朦朧的睡眼,才發現,這只是一場夢啊!不過,這一次的夢中穿越讓我明白了保護自然,不要再去做有關於自然的壞事了吧,這次夢中的穿越應該是觀音娘娘給人類的指示吧!

  上南三村小學五年級:屈子熙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之自然審判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之自然審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