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手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你人在外面逛,經常會忘記時間,那就來買一隻手錶吧!這種手錶外形和功能都很俱全。手錶的顏色是淡紫色的,是一個圓形的,一旁還有四個按鈕,這些功能全都由它們來控制。 

  這種手錶的功能可多了,簡直就是不可計數。夜晚,正當你想拿起手錶看看時間時,你會發現:天色已經暗下來了,所以根本就看不到現在是什麼時候,而這種手錶舊居有夜光的功能,只要你按一下第一顆按鈕,手錶上就會出現藍色和紅色的燈光,它的時間安排也很合理,只會亮三秒鐘,三秒鐘過後燈光就沒有了。 

  這隻手錶還有鬧鐘的功能。如果你晚上睡得太遲了,早上上學老是遲到,那你就是先把鬧鐘給設置好,早上他就會準時“嘟嘟嘟,嘟嘟嘟”地響起來,設置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把第三顆按鈕按兩下,然後再設置鬧鐘的時間就行了,你第二天早上一定不會遲到。 

  不光如此,這隻手錶上還有星期和年月呢!星期就寫在時間的上邊,第一個指的是星期天,第二個指的是星期一,總共有七格。看年月也很簡單隻要一隻按着第二顆按鈕就行了。 

  這隻手錶還有一個功能,那就是——計時。在平時,如果你想測一測你的跑步速度,這隻手錶就派上用場了,只要你把第三顆按鈕按兩下就行了。 

  怎麼樣,這隻手錶功能多吧!

您正在瀏覽: 手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