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手錶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錶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本人叫手錶,是人類需要及時看時間的好幫手。許多人都需要我呢!

  需要我的第一種類型的人:兒童。有許多小朋友都喜歡帶表,而兒童偏偏又喜歡電視里的動畫卡通。這時,我就可以滿足小朋友的要求了,變成一個卡通樣的我,又可愛,又讓小朋友覺得心滿意足呢!

  需要我的第二種類型的人:青年。現在的青年喜歡日本動漫,常常購買有關於這些書畫什麼的,可是又很喜歡手錶,卻不知怎麼辦?嘿嘿,又輪到了我登場了,我添上日本動漫人物的樣不就好了嘛!還能增加青年對我的喜愛。

  需要我的第三種類型的人:中年人。他們生活過了一半了,也需要休息了。他們需要很多淡雅的東西,讓自己這輩子活的平淡,真實。我只需要讓自己成為普通的我,獻給這些中年人,讓他們的生活增加一些平淡的味道。

  需要我的第四種類型的人:老年人。老年人,記憶總是會落後些,有時該做家務了,卻不記得幾點了,就浪費他們的時間。我給自己添上一些古代風采,因為現在的老年人沉迷於歷史的很多,這樣他們帶上我,既不會忘記時間,又能體會歷史的感覺!

  需要我的第五種類型的人:商人。商人總會有一些應酬,但在趕往目的地的路上總會遇一些商人來談天說地,時不時會忘記了應酬的時間,這時的我正是他們需要的。他們對我要求不高,只要長得秀氣一點,就ok了。帶上我就不會忘記應酬的時間了。

  上面五種類型的人都非常需要我,在他們的心目中我還是蠻重要的。那你呢?是不是需要我呢?

  江西吉安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:楊舸

您正在瀏覽: 手錶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錶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