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湛江的四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湛江的四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湛江的四季 

  湛江的四季是美麗多姿的,是五彩繽紛的,是與眾不同的。 

  春天,到處開遍了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白的花兒,有杜鵑花、太陽花、紫荊花……,暖和的春風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大地,小草被春風吹得翩翩起舞。春天的到來,也象徵著潮濕的來臨。地板濕漉漉的,像被人剛剛拖過似的;樓梯又濕又滑,所以,上樓梯的時候要小心翼翼;最討厭的就是發霉了,麵包放在外面,隔一天就會發霉,衣服兩天不洗,也會發霉。 

  夏天悄悄地走來了,春姑娘匆匆地走了。夏天非常炎熱,所以人們要多喝水。許多水果成熟了,有甜甜的荔枝,有軟軟的香蕉,有爽口的西瓜,有酸甜的草莓,有酸酸的楊桃……湛江的夏天雖然很炎熱,但是也很涼爽。如果站在樹蔭底下,就會感覺到一陣陣海風輕輕地吹來。 

  夏天不知不覺地離開了,秋阿姨趕來了。秋天的葉子還是綠的,所以人們還感覺不到秋天的到來,以為還是夏天呢!秋天,也有許多水果成熟了,有黃澄澄的橙子,有甜甜的甘蔗。秋天正好和春天相反,春天是潮濕的,而秋天卻是乾燥的,皮膚要摸上潤膚霜,嘴要塗上嘴唇膏才行。 

  湛江的冬天是不冷的,最多只是冷幾天。白天是不冷的,落葉樹和各種樹的葉子變成深淺不同的黃色。有些樹的葉子卻變得火一樣紅。冬天很容易生病,一不注意穿少了衣服就會感冒。 

  湛江的四季,各有不同的姿態,各有自己的特點,它們都盡了自己的指責,去管理大地,使大自然有規律的循環不息。

您正在瀏覽: 湛江的四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湛江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