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手錶“火神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手錶“火神”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左手腕上,有一塊手錶,那是十一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。從那以後,它一直陪伴着我,無時無刻不幫助着我,保護着我,激勵着我,是我最忠實的夥伴。

  它的顏色黑紅相間,充滿正義,好像那巍然屹立的“烈火戰神”,因此我給它取了一個威嚴的名字——“火神”。“火神”不但長得好看,而且有許多“絕招”,如“河東獅吼”鬧鐘、“佛光普照”熒光燈、“三寶劍”時鐘針等等,簡直比得上大鬧天空的孫悟空,給我帶來我許多幫助。

  記得有一次午休時,我怎麼也靜不下心,身體里好像長了長蟲,咬得我在床上打滾(實際上是自己睡不着,滾着玩)。“等等,有腳步聲,黎老師來了!”我立刻警覺起來,閉上眼裝睡。“唉,好險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,早晚會被逮住的,”我心想。“嘀嗒,嘀嗒,嘀嗒”,什麼聲音?小而優美。我靜下心來細聽,原來是我的火神正在歌唱。我將它放在耳邊,靜靜地聽着那優美的旋律,慢慢的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我竟奇迹般的睡著了。從此以後,火神每天都會在我午睡時演奏“催眠曲”,伴我進入甜美的夢鄉。

  有一次午餐,我一邊吃着食物,一邊與旁邊的同學閑聊,以為時間還長,說會兒話沒事。

  突然,老師的口哨響起,殺我個措手不及。看看盤裡,剩下的一大團米飯正朝我揮手。唉,只好倒掉,結果不僅被生活委員記浪費糧食,扣掉五分的平時成績,還讓自己餓了肚子。但是擁有了火神之後,我知道了時間的重要,改正了吃飯速度慢和吃飯時說話的壞毛病,前十個吃完飯的“名單”里加入了我。

  有了這個夥伴,每次下課,我總能提前一分鐘回到座位靜息,而不是當上課時才急急忙忙、滿頭大汗地跑回教室;每次起床,我總能提前一分鐘做好準備,起床鈴響起時快速的穿好衣服;每次朗讀,我總能提前一分鐘拿出課本,打起精神。火神對我的好處真廣呀!

  這塊手錶,這披着紅色盔甲的戰神,這無可代替的夥伴永遠蘊含著媽媽對我的愛。它分分秒秒都告誡着我:時間就是生命,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,只要珍惜時間,生命就可以多姿多彩!

  五年級:胥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手錶“火神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手錶“火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