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手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手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星期一,媽媽給我買了一塊雙用的小手錶,既可以當電子錶,又可當針表用,它除了這些功能還有很多。 

  手錶的樣子呈圓形,裡面的錶盤是金色的,在錶盤外邊有一層透明的錶殼,看上去可好看了。旁邊有四個銀色的按鈕,第一個按鈕的功能是查看日曆用的。我通常都不看我家裡的那本日曆,而是用我的手錶看,因為它非常輕。第二個按鈕的功能是查看今天是星期幾,這樣以後媽媽不用看手機了,直接看我的小手錶就行了。第三個按鈕的功能是幫助別人計時。有一次,我的朋友王欣要跑步讓我幫他計時,結果,他用了3分鐘就跑完了全程,我的手錶多方便啊!第四個按鈕的功能是定點,也就是鬧鐘里讓我起床的那種功能,別看它小,可發出的聲音可就大了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快起床,要不然就遲到了”! 

  我的小手錶還可以當針表用,那閃閃發光的錶盤上標着大大的60個點,其中有12個點是最大的,它們代表錶盤上的12個數字,我的表和別的鐘錶一樣也有錶針,它們分別是秒針、分針和時針。秒針像一隻輕快的兔子在奔跑着,分針像烏龜一樣爬着,其中走的最慢的小蝸牛也在慢悠悠地爬着——那就是時針,在我所有的表裡,我最喜歡這塊表。有一次,我早上起床,穿好衣服,吃完早飯,過了一會,上學的時間快到了,我背上書包就走。在路上,我不知道具體時間,左問右問,突然想起我有表啊!我一看原來都7:15了,於是我開始跑起來了。最後,差一點就遲到了。 

  我喜歡這塊小手錶,不僅因為它功能多,還因為他是我快樂的夥伴,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改掉了愛睡懶覺這個壞習慣,讓我更快樂地生活着。 

  (指導教師劉占龍)

您正在瀏覽: 小手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手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