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習、電腦高手錶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、電腦高手錶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學習、電腦高手錶哥 標籤: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表哥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

  學習、電腦高手錶哥

  在我的周圍有許多有本領的人,他們都很了不起,我最佩服的人是我的表哥。

  我表哥在北京上大學,現在已是大三了,成績十分優異,在他成功的背後有一段小故事。那時表哥在上初三,成績在班上一直是數一數二的,這讓他非常驕傲,然而驕兵必敗,在他上高一那年,他的成績一下子下滑到二十名,原來班上的高手有許多。表哥告訴我:“那時想超過一名是多麼不容易,別人都在努力學習,你只要一放鬆就被甩下來,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呀!”這時,我發現表哥變了,每次約他玩,他都拒絕了,也不上網打遊戲了,變得珍惜時間了,有時吃飯時都在思考問題;變得刻苦學習了,每次見到他,他都趴在桌子上,寫着、看着什麼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一年的努力,表哥的名次又慢慢上升了 ,最後又回到了他原來的第一名寶座上。三年的高中,表哥家裡又增加了十幾張獎狀,最後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北京大學,為我們家鄉爭了光。大家都認為表哥很了不起。

  表哥不但學習了不起,電腦技術也讓我羨慕不已。他會為電腦編寫程序,不斷地更新他的筆記本電腦,讓他的電腦網速飛快。有一次,我去表哥家玩,看見他正在編寫程序,只見他手指在鍵盤上熟練地敲打着,眼睛盯着屏幕,生怕錯過了一個字。我在一旁待的早已不耐煩了,表哥卻仍在編寫,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突然聽見一聲清脆的響聲,編寫完了!我迫不及待地來試用,新程序功能齊全,可好用了,這時表哥欣慰地笑了。表哥真了不起,他的電腦技術真高超。

  這就是我的表哥,他的學習成績和電腦技術都很厲害,我從心底里認為他不僅是一位學習高手,還是一名電腦高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、電腦高手錶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、電腦高手錶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