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長競選稿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長競選稿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、同學

  大家好!

  非常高興能夠站在講台上與同班同學參加班長競選,在此感謝各位同學 老師能夠給我這次鍛煉自己的機會。為讓大家更加了解我,我先自我介紹下:我余鎵馳

  我要當班長。想要當班長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,而是發自肺腑的感慨。 我相信我有責任管理好本班的日常事務。首先,我熱愛班委工作,從小學開始我就一直擔任班委工作,這為我積累了不少經驗,所以如果我當班長,我會熟悉其他班委的工作,這為我以後和其他班委更好的合作提供了有力條件。雖然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不同了,但是我有信心,我相信你們也有信心,是不是?我相信在我的虛心求教,同學們的團結合作下,我們的班級工作一定會幹的很出色的!

  其次,我心胸坦蕩,秉正恭謙,樂於助人。你們以前沒有和我一起生活過,可能會覺得我是自吹自擂。但在以後的生活中,你們會慢慢了解的,因為時間是最好的證物。我想只有善待他人,樂於助人,才能贏得更多人的支持和鼓勵;只有心胸坦蕩,秉正恭謙,處理問題時才能讓他人信服。這一點也是我在班委工作中的最大收穫。

  再次,我思維較新,敢於向困難挑戰。在現實工作中,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,但我會搞好班級團結。有句話不是說人心齊,泰山移嗎?我以創新的工作思路,加上同學們的不甘落後和同舟共濟精神,我們就沒有走不過的險灘,闖不過的難關。所以如果我當上班長,我們班一定會在學校的各項文藝活動中大放異彩。 

  競選如賽場的競技,觀眾是多數,運動員是少數,站在領獎台上的是極少數。所以我會以一名普通參與者的心態來面對挑戰,面對大家的評判和檢驗。同時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班長這一職務,相信我能和其他班委攜手搞好班級工作並堅信——我們班的形象一定會棒上加棒! 

  人人都有志向,人人都積極主動為他人服務。我們只有不斷實踐,才能形成良好的班風、班貌,才能使我們這個集體不斷前進,不斷地取得勝利,從勝利一步步走向輝煌。我會經住考驗的,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,成為全校先進班級。

  最後我想以一首歌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: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,請把你的選票留下,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,請把你的選票,投給我吧!謝謝大家! 

您正在瀏覽: 班長競選稿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