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榕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榕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榕樹伯伯的身桿很粗,要兩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把他抱住哩!

  課間時,這裡就成了孩子們的樂園,孩子們在這裡捉迷藏、嬉戲、玩耍,那琅琅笑聲,似乎是一支歡樂的樂曲。夏天時,大榕樹便成了一把碧綠的大傘,為我們擋住了毒辣的太陽,讓我們在他那寬大的綠衣裳下休息、玩耍;秋天時,孩子們有時爬上樹看一看金色的稻穀,稻田像金色的海洋,隨秋風像浪一樣起伏`……

  太陽高照時,每一片碧綠的葉子上彷彿都有一個金色的小精靈在跳躍。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,不均勻地灑在地上,像細碎銀斑,鑲嵌在樹蔭上。

  兒時的夢總是那麼美妙。我總想着有一天,這棵大榕樹可以變成一隻神舟,去銀河旅遊一番,順便帶一顆又大又亮的星星回到地球上……

  啊!多美的榕樹啊!它寄託着那麼多童真的願望和夢想。榕樹伯伯,總有一天,我會回去看您的!

您正在瀏覽: 大榕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