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換位 張宇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換位 張宇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換位

  張宇航

  換位是一件平常的事,可給我這位班長帶來了不少的煩惱。

  就說說最近的同位吧——薛馨銳,當老師公告我與他同位時,我猶如五雷轟頂,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心情也好像從天堂掉到了地獄,真是一個百年不遇的大災難啊!

  “真是的!換誰不行呀!非得換這麼個玩意兒!”我不停地小聲嘟囔着。就在這時,他“搬”着個大書包,不利不落地走了過來,貌似個大少爺,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。旋即,椅子“吱呀,吱呀”地呻吟了起來。緊接着,薛馨銳好像累垮了似的,大叫着:“哎呦喂,可累死我了!”然後就得瑟起來,我對他沒好氣地說。“看你那熊樣!”他馬上反駁,說了一大堆不三不四的話,我也沒有理會他。

  過了一會兒,開始上課了。這時候,他可滔滔不絕起來了,“喂,大哥,不!不!不!張班長,我和你說啊!……”“啪!”我拼盡了力氣,打了他一巴掌。接着他就一聲不吭了。可好景不長,不一會兒,他又開了話匣子,唉!這節語文課我就沒聽進去,真是煩死了,煩死了!

  還好,現在他總算離我而去了,但這段“美好的回憶”我是不會忘記的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換位 張宇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換位 張宇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