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爺爺,雖然他長相平凡,可是我發現他居然會“特異功能”。不信?你聽我說:

  變魔術

  我的家離學校比較遠,中午需要在學校吃飯。可我總是不好好吃飯,有時是嫌學校的飯菜不合口味,有時是我想着快快吃完、好出去玩。每次等到坐上校車回家時,我已經餓得“眼冒金星”了。

  爺爺和別的家長一起站在路邊等着接我們。一見到我,爺爺立刻眉開眼笑了。然後,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——麵包、飲料很快就變出來了。

  我歡呼着、雀躍着,嘴裡還不停地嚷嚷:“謝謝爺爺!爺爺真棒!爺爺真好!爺爺你比劉謙還厲害!”

  爺爺一邊笑眯眯地看着我狼吞虎咽,一邊不時提醒我:“慢一點、慢一點,別噎着!”

  讀心術

  和其他孩子一樣,我有一個缺點:嘴饞。“肯德基”是我的最愛。那天從肯德基門前經過,我眼巴巴地看着裡面的人,想象着自己正坐在裡面,面前擺着漢堡、薯條還有一大杯可口可樂,我正在那兒大快朵頤……

  看着想着,我一邊流着口水,一邊呵呵傻笑。這時候,爺爺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,笑嘻嘻地看着我說:“乖孫子,是不是想吃肯德基啦?走吧!我們一起去吃。”

  “哦靠!爺爺,你也太神了!我想什麼你都能知道?難不成你會讀心術?”我開心極了,一邊喋喋不休地說著,一邊蹦蹦跳跳地跟着爺爺去品嘗美味。

  老頑童

  我寫完作業下樓玩時,爺爺會變身——成為一個“老頑童”,和我一起玩悠悠球、玩陀螺、滾鐵環……。看他玩得不亦樂乎,你一定不會想到他是一位80歲高齡的老人。

  這位有特異功能的老頑童,是我最最親愛的爺爺。我好幸福啊!有這樣一個疼我愛我的爺爺。

  江蘇南京南京市浦口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趙凱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