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院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個美麗的小院。他一年四季都很美,也為我們提供了不少的幫助。

  春天,播種的時候,我和媽媽可忙了。我們一個一個鐵鍬把土地翻出來,然後把池子分成塊,最後把種子叫上水就可以了。還有,許多小花從土地探出了頭來。享受着外面風景,吮吸着外面的氣息。

  夏天,小院里可熱鬧了!西紅柿鞠下了躬,黃瓜也長的胖胖的,尖椒換上了紅色的衣服。花朵嬌艷欲滴。刺玫的香氣撲鼻而來,令人陶醉。百合花粉紅粉紅的,使人一見就讓人開心。荷包花沒有什麼風格,但是它的樣子很像小烏龜,不仔細看就像一隻只小烏龜串在一起。

  秋天,蔬菜都躲起來了,荷包和百合一頭鑽進了溫暖的小屋。小草變黃了,刺玫的花凋謝了。即使這樣刺玫還在涼涼的秋風中箱子戰士一樣站着。

  冬天,下完雪后,整個小院成了白色世界,刺玫像一個白色使者。地面鋪上了一層白白的毛茸茸的地毯,植物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。是小院陪我度過了12年的春秋。我愛你,小院!

  五年級:高飛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