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鼎湖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鼎湖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游鼎湖山 標籤:鼎湖山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

那天,天氣真好,秋高氣爽,我們一家和表姐一家去游鼎湖山。

  到了鼎湖山,一進門,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花兒,小路兩旁綠樹成陰,美麗極了!

上山了,山路旁有很多小溪。瞧,多麼熱鬧!有的在玩水嬉戲,有的在抓魚,有的站在奇異的石頭上照相。我和表姐看了也忍不住衝去玩水了。

  接着,我們來到“天然大氧吧----飛水潭”。飛水潭位於鼎湖山天溪景區內,上面有觀瀑亭,下面有天然泳池。細長的瀑布,從山頂上飛流直下,瀉玉噴雪,蔚為壯觀。我和表姐一直都是一個勁地往前跑,把大人遠遠地甩在後面。很快我和表姐跑到山頂了,我們很高興,大聲地喊:“爸爸媽媽,我們第一名,你們加油啊!”只聽到山谷中一遍一遍地回蕩着我們的聲音,我們興奮得又蹦又跳。從山頂往下看,我們都驚奇極了,看到過從未見過的景色:那公路成了細小的“布帶子”,極小的汽車在“布帶子”上蠕動,一幢幢房子就像幼兒園裡的小朋友用積木搭建的。

  在山頂小賣部我們買了許多當地的小吃,最好吃的是“山水豆腐花”,嫩嫩的、滑滑的,彷彿至今還有那余香停留在嘴邊。填飽肚子后,我們在小賣部門口向左轉,走了大約二十分鐘的路就到了“慶雲寺”。那裡有很多佛,香火很旺盛。我們也燒了香,聽說可以消災祈福。

  我們從慶雲寺出來,就依依不捨地坐車下山了。只見,發黃光的太陽慢慢西下了,把我們影子拉得有點長,好像想留住那快樂的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鼎湖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鼎湖山 暫無評論